EXAIR 迷你冷卻器在縫製過程中增加生產和收入 EXAIR Mini Cooler Increases Production and Revenue in a Sewing Process

BLOG  EXAIR 迷你冷卻器在縫製過程中增加生產和收入 EXAIR Mini Cooler Increases Production and Revenue in a Sewing Process

大小公司一直在尋求增加收入。製造商想到一個方法是加快製造過程。
 一家小公司有地毯獨攬業務。他們會脫掉地毯,並將綁帶綁在外邊緣上。他們用尼龍線用工業縫紉機安裝綁帶。他們必須小心進入縫紉機的進給速度,因為尼龍線會變熱,變得彈性甚至斷裂。無論如何,它不會有專業的外觀,他們將不得不重新開始。他們對 EXAIR 的渦流管很感興趣。
對於塑料,我喜歡描述玻璃化轉變溫度或Tg的重要性。這是塑料開始變軟時的溫度。在Tg以下,塑料作用“正常”,保持其典型的機械性能。但是,一旦你超過這個溫度,塑料將開始變得非常靈活,柔軟和橡膠。玻璃化轉變溫度與熔融溫度大不相同,因為塑料能夠保持其複合結構。冷卻後,塑料會恢復到自然狀態。對於他們使用的尼龍材料,玻璃化轉變溫度Tg為117 deg. F,其過程中的熱量是由摩擦產生的。當針頭穿過裝訂帶和地毯時,溫度會上升。所以,這個過程發生的速度越快,針頭越熱,並開始拉伸尼龍線。為了使過程正常運行,他們必須保持進給速度而不會產生太多的熱量。 
在解釋渦流管的概念時,這些裝置將採用普通的乾燥過壓縮空氣並降低冷端的吹風溫度。對於這個客戶,我建議使用迷小型冷卻器,因為它適用於小型組件,在這種情況下,縫紉針。 EXAIR 迷你冷卻器是渦流管是“裝扮”的,以便於使用。我推薦了3808型迷你冷卻器系統,它配有一個單點軟管來引導冷氣,一個旋轉磁性底座將其安裝在針頭附近,一個過濾器可以保持壓縮空氣的清潔。它的浩氣量僅使用8 PSFM壓縮空氣,在100 PSIG下產生20 deg F的吹風溫度。 這個強大的迷你冷卻器能夠消除針頭的熱量。安裝後,將可以提高進給速度20%,而不影響縫紉過程。

 

對於這個客戶,迷你冷卻器 Mini Cooler能夠提高運營速度,從而增加收入。如果與熱相關的問題正在減緩您的製程,EXAIR 有許多產品可以降低成本。您可以隨時聯繫我們,查看我們是否可以提供解決方案來提高製程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