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聲波清洗機安裝雙向油槽輸送泵浦 Reversible Drum Vac Services Ultrasonic Cleaner

BLOG  EXAIR 超聲波清洗機安裝雙向油槽輸送泵浦 Reversible Drum Vac Services Ultrasonic Cleaner 
有一天,我收到了一位客戶的電話,對於在店舖的超聲波清洗機中更換解決方案花了多長時間,他感到很沮喪。大多數人都熟悉超聲波清洗機,作為珠寶店用來在展示櫃中的金銀的保持所有亮光和閃亮的魔術。我的第一個想法是,這個來電者不是在談論這些。原來,它們的尺寸更大,用於清潔各種工業零件。 
他們正在使用一個小型潛水泵浦,但是很麻煩,因為他們只能使用1/2“的軟管(實際上是水族館使用的),並且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從清潔劑中獲取25-30加侖。此外,底部總是有一點不得不舀出,因為離心泵浦失去吸力,大約1/2“的液體仍然維持底部。 
由於他們將它們抽入30加侖桶槽中的其中一個,所以他們獲得了解決方案,EXAIR 6196-30型雙向油槽輸送泵浦系統(30加侖鼓)是理想的選擇。它過去需要長達15分鐘的時間才能清空超聲波清洗機,現在需要大約一分鐘的時間,除了少量必須用海綿擦拭之外,它們可以全部清除。

EXAIR有各種各樣的工業真空吸塵器可供選擇…濕或乾,大或小,以及各種配件和工具,使生活更輕鬆。如果您想了解如何將標準統曹變成氣動真空系統,請給我打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