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E-Vac真空產生器用於潤滑劑回收 EXAIR E-Vac For Lubricant Recovery

BLOG EXAIR E-Vac真空產生器用於潤滑劑回收 EXAIR E-Vac For Lubricant Recovery
在過去3個月中,我已經與客戶聯繫,追踪涉及EXAIR E-Vac可調式真空產生器的詢問。客戶已經找到了解如何解決製程問題的一些建議。製成操作是一個拉伸/沖壓製程,當零件離開機器時,存在冷卻液,該冷卻液位於深度大約為0.4“直徑3.5”深的部分。保留每份約1盎司的冷卻液,超過1000多份零件,會加重損失的成本和清理雜亂。 
客戶正在尋找能夠抽出冷卻液並將液體引導回冷卻液儲存槽的所有自動化製程,同時保持當前的機器運轉速率。我們確定了840015型可調式真空產生器。EXAIR E-Vac可調式真空產生器具有從抽吸到排放的直通通道,可以快速撤離時間。可調式真空產生器的簡單轉動可以改變真空和流量水平,以最好地滿足製程應用的需求。客戶正在尋找結合沖壓控制電磁閥的可調式真空產生器的自動系統。

客戶訂購了一個EXAIR E-Vac可調式真空產生器,並根據初步測試,批准進行生產試運轉。在生產環境中進行了一些微調整後,該EXAIR E-Vac可調式真空產生器執行他的規範,然後進行了100,000多次的運轉。結果是成功的!代替離開到傾斜輸送帶上的元件,依靠重力排出並使冷卻劑在輸送帶下方收集,可以以受控的方式移除冷卻劑並將它送回儲存槽。較少雜亂,沒有冷卻液流失。 
EXAIR 製造(3)類型的E-Vac可調式真空產生器- 用於多孔材料的低真空發生器,用於無孔材料的高真空發生器,以及用於柔性真空性能的可調節型。它們可以使用多種尺寸,以最佳性能匹配真空要求,同時使用最少量的壓縮空氣。 
要討論您的製程應用以及EXAIR E-Vac可調式真空產生器如何使您的製程受益,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