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20歲的控制盤冷卻器揭露了我們的小世界 A 20 Year Old Cabinet Cooler Reveals our Small World

BLOG – 一個20歲的控制盤冷卻器揭露了我們的小世界 A 20 Year Old Cabinet Cooler Reveals our Small World
最近,我和一些家人吃晚飯,我有一段時間沒見過。作為追趕和回憶舊時代的一部分,討論到專業,“你現在在做什麼?”我告訴我叔叔,我正在為EXAIR 公司做應用工程,他問我們做了什麼。我回答說,我們製造了大量的智能壓縮空氣產品,然後給出了一些產品細節,例如風刀,管式真空器和控制盤冷卻器系統。自從我叔叔在化學製程和研究行業工作多年以來,他至少熟悉了我提到的產品。然後,他分享了他在工作的設施的故事,而且因為我在幾年前在大學工作(駕駛叉車),他知道我會很樂意聽到過去十年的所有變化。最後,晚上到了,結束了,我們各自回家。 
不久,收到短信後,下面附上照片。果然,我的叔叔遇到了安裝在他設施中的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根據照片,我將其認定為NEMA 12型號,冷凍能力為275或550BTU / hr。當我進行訂單歷史搜索時,我確認它是一個4208(550 BTU / hr)的型號,發現它已經在1995年8月發貨至今,而且我的叔叔的名字是列為訂單聯繫人,因為他下訂單的。 

說到小世界,4208型號和它的小兄弟型號4204,適用於少量內部發熱的小型控制盤冷卻器,例如電源供應或適度的外部傳熱。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冷卻系統能夠使用僅8和4 SCFM在壓力100 PSIG壓縮空氣來生產550BTU /hr和275BTU /hr的冷卻,這使得控制盤內部變涼和不用煩惱的好方法,如20多年操作的證明。只需提供乾淨的空氣(建議使用簡單的5微米水/污垢過濾器),它將長時間不用煩惱。 
EXAIR 製造的控制盤冷卻器冷卻系統從275到5600 BTU / hr,適用於NEMA 12,NEMA 4和NEMA 4X控制盤。它們可用於連續操作,(2)溫控器控制的類型,高溫環境的特殊設計和非危險區域沖洗。材料結構包括鋁,不銹鋼和316不銹鋼。 
要討論您的製程應用以及EXAIR 控制盤冷卻器系統如何幫助您,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