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員工和公司的安全福利Improved Safety Benefits Employees & the Company

BLOG – 改善員工和公司的安全福利Improved Safety Benefits Employees & the Company 
“安全是人人的責任”是世界各地公司採用的口號。 
從棕櫚種子處理棕櫚油的煉油廠在整個設施中都有管道運輸油。他們將定期清潔10“直徑的管道作為維護計劃的一部分。為此,他們將使用一種橡膠柱塞式裝置像一隻豬來移動管線。當他們打開管道系統來安裝豬時,棕櫚油會洩漏到地板上。在安全協議中,他們將在溢出物周圍放置吸附劑屏障,並使用濕/乾燥真空吸收廢油。他們會丟棄大桶中的液體進行處置。濕/乾真空的尺寸受到限制,只能使用5加侖,因為操作人員必須提起這5加侖容器才能將油傾倒在大桶中。如果溢油超過5加侖,那麼他們必須進行搬運多次。他們想要得到一個更好的系統,因為當你在地板上有油時,時間是至關重要的。 

在談到他們的業務時,他們需要改進他們的製程和安全了,我推薦了型號6296豪華雙向油槽輸送真空系統。該系統使用雙向泵浦和虹吸管,可輕鬆安裝在55加侖的桶槽中,無需任何修改。泵浦使用壓縮空氣,而不是電,安靜地產生一個96“水柱的真空。它沒有任何活動零件,沒有電機或軸承磨損,所以它是非常可靠和免維修的。EXAIR 豪華雙向油槽輸送泵配有我們的滿溢回收套件,用於完整的抽取液體,滑車,真空軟管和掛勾支架的工具配件。在使用EXAIR 豪華雙向油槽輸送泵替換現有系統時,他們現在可以在過量溢出期間吸入更大體積的液體而不停止。一旦廢油抽真空並填滿,則可以將它們的桶槽推到處理桶中。透過旋鈕的簡單轉動,雙向泵可從真空系統改變,將廢油分配到大桶中。這樣就不需要抬起任何可能對操作員造成傷害的容器。 

如OSHA網站所述,“企業每年花費1700億美元與職業傷害和疾病相關的費用 – 直接超出公司利潤的支出。但要建立安全衛生管理體系的工作場所,可以將傷害和疾病成本降低20%至40%。在當今的商業環境中,這些成本可能是操作在黑色和紅色之間的差異。“安全是每個人的責任,在使用EXAIR 產品時,您可以像上面的煉油廠那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