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XAIR 定點靜電消除器解決靜電問題 Solving Static Problems with an Ion Point

BLOG – 用EXAIR 定點靜電消除器解決靜電問題 Solving Static Problems with an Ion Point

我今天進入辦公室,在我的收件箱中找到一個有趣的製程應用。一個小塑料零件製造商面臨嚴重問題,並將它的物品密封在塑料袋內。這個問題是由於無法在袋子上正確放置一小塊膠水,導致零件上的有害膠料,有時候還會在袋子的外部產生。由於塑料袋上的靜電,應該是一小塊膠水會隨著粘合劑的隨意擴散。所以,他們聯繫了EXAIR 來解決一個靜電解決方案。 
在這個製程應用中,檢查的第一個重要參數是使用膠水的類型。一些膠水是易燃的,並且來自它們的蒸汽可能潛在是可燃的,所以確保沒有爆炸的危險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因為我們的產品不推薦用於潛在的易燃或易燃的製程應用。 
在確定沒有爆炸的風險之後,我們更詳細地考慮了這個製程應用。靜電解決方案需要小巧有效果,而且這個製程應用還有一個重要的方面 – 解決方案不能有任何氣流。放置在這些袋子中的零件重量較輕,即使是小氣流也可以將它們從袋子中吹離。所以我們需要一個緊湊有效的無氣流解決方案。 
EXAIR 定點靜電消除器產生大約2“x 2”(51mm x 51mm)沒有任何氣流的電離子“區域”。在這樣的距離處,EXAIR 定點靜電消除器可以在0.24秒內耗散5kV的電荷。 定點靜電消除器的小尺寸和無空間操作使其成為此製程應用的理想選擇。 
通過在開袋器和膠水塗佈器之間安裝定點靜電消除器,消除靜電,並除去干擾製程問題。我們能夠解決這個問題,提供一個合適應用的現成解決方案(庫存)。 
隨著北半球的溫濕度下降,靜電問題變得越來越普遍。如果您的設施出現靜電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