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XAIR 靜電消除棒(離子棒)解決靜電問題Solving Static Problems with EXAIR Ion Bars

BLOG – 用EXAIR 靜電消除棒(離子棒)解決靜電問題Solving Static Problems with EXAIR Ion Bars 

這種塑膠膜在拉伸機需要高性能的消除靜電解決方案。 
濕度和靜電之間的關係是我們在EXAIR 中非常熟悉的名詞。隨著溫度下降和濕度的降低,空氣中的水分含量的減少轉而靜電的增加。這是因為空氣中較高的水分含量會產生表面積的水分,從而消散積聚的靜電荷。當這個表層消失時,靜電形式容易快速產生。 
幸運的是,我們擁有全系列的靜電消除設備,適合用於消除靜電相關製程的干擾。例如,上面的照片顯示了在它的分配點的塑膠膜拉伸包裝機。隨著塑膠膜從滾筒中拉出,靜電立即產生起來,該客戶需要一個簡單,可靠的解決方案來消除靜電。最理想情況下,他們想要的東西不需要壓縮空氣驅動的吹氣裝置,但仍然可以靠近機器安裝並清除靜電。 
該製程應用的解決方案是一系列安裝在塑膠膜兩側的EXAIR 24″EXAIR 靜電消除棒(離子棒)。隨著塑膠膜展開,它通過離子棒產生的開口,並消除了靜電荷。該機器安裝此解決方案沒有的明顯停機時間,靜電消除棒安裝在機器上無須任何修改。 
這種安裝設置是非常理想的,因為它在處理過程中的正確點消除靜電,不使用壓縮空氣(根據客戶要求),並提供了一個簡單的安裝來解決問題。 
在完全接觸後產生顯著的靜電荷,塑膠片和薄膜可輕易分離。如果您有膠膜/塑膠片製程應用或其他靜電相關需求,請聯繫我們,我們很樂意幫您找到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