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能力 High Temperature Capability

BLOG – 高溫能力 High Temperature Capability
上個星期,一位客戶打電話來談論他們的製程應用。在鋁和鋼鐵加工操作之後,零件通過洗衣機系統運行。乾燥部分使用超級空氣放大器乾燥側面和超級空氣刀從頂部乾燥。洗滌溫度在185°F。客戶想要檢查製程應用,並確保在該過程中使用的EXAIR 產品的額定溫度可否適用此溫度,並檢查產品可能性,因為洗衣機的最大可能溫度被列為250°F。 

 

EXAIR 超級氣放大器的最大可能條件為275°。超級氣刀預先安裝了不銹鋼墊片,最高額定溫度為400°F。這兩個組件的額定溫度超過洗衣機最大可能的溫度條件,客戶對系統設計感到自信。 
EXAIR 空氣放大器和超級氣刀產品系列中有多種選擇,可在高溫製程應用的操作上。對於空氣放大器,超級空氣放大器和鋁可調節空氣放大器的最高額定溫度為275°F。不銹鋼可調式空氣放大器的額定功率為400°F,在最熱條件下,高溫空氣放大器的額定功率為700°F。 
關於超級空氣刀,鋁超級空氣刀的額定溫度為180°F。安裝不銹鋼墊片時,最高溫度可達400°F。用於需要耐化學性的應用中的PVDF超級氣刀可承受高達275°F的溫度。而對於最極端的溫度環境,303型和316型不銹鋼超級氣刀的額定溫度可達800°F。 
要討論您的製程應用以及空氣放大器和超級氣刀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如何幫助您的過程,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可以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