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設置它並忘記它””(Stay) Set It And Forget It”

BLOG – (留下)設置它並忘記它””(Stay) Set It And Forget It”
EXAIR 可撓性固定軟管是一種受歡迎的,非常實用的附件,用於許多我們的吹排產品。將一端螺牙連接到壓縮空氣供應源連接上,將超級空氣噴嘴(或甚至可以使用小型空氣放大器或短氣刀)連接到另一端,並且您可以輕鬆地重新定位進行吹排,這將可靠地保持它位置。 
最後一部分對於來電者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我很高興能夠協助。在他們工廠內一些數控工具機配有柔性塑料管(通常用於冷卻液和切削液),供應壓縮空氣,以便在加工零件時從工具中排出碎屑和碎屑。他們使用我們的超級空氣刀在其他吹排製程(他們曾經使用昂貴和大聲的吹排設備),並希望看到工程產品是否可能降低工廠內的壓縮空氣消耗量和噪音值。 (擾流警報:是的,他們可以。) 
事實上,他們真的需要模組化軟管的靈活性,但是它無法提供超級空氣噴嘴所需的壓力供應。這使得我們的工程產品如此高效能;他們使用柯恩達效應來放大壓縮氣流,他們使用供應壓力來做到這一點。所以他們現在還不能安裝超級空氣噴嘴。 
進入EXAIR 可撓性固定管入口:它們將彎曲以將噴嘴的氣流定位朝向到需要的位置,並將它們保持在那裡,直到再次彎曲。哪個(回到這個來電者最重要的)正是他們需要的。透過我們高效能安靜的超級空氣噴嘴,它們節省了壓縮空氣,改善了工作環境。使用可撓性固定軟管,在操作機器之前,他們可以快速輕鬆地取得吹排氣流,在工作完成之前,他們知道不用擔心。 

“設置並忘記它”是您可以從許多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中實現的一個好處。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