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迷你冷卻器冷卻熱膠珠 EXAIR Mini Cooler Cools Hot Glue Beads

BLOG EXAIR 迷你冷卻器冷卻熱膠珠 EXAIR Mini Cooler Cools Hot Glue Beads
幾個星期前,我與一個釘子和釘槍製造商合作,在一個膠水冷卻過程中,包括他們整理的釘子條。為了將指釘子保持在一起,它們在釘子的本身放置少量熱膠,然後打開空氣源將壓縮空氣吹到膠水上,以確保兩塊之間能有良好的粘合。目前這個製程運作地很好,但是他們最近改變了他們原有使用的膠水類型,現在他們開始看到更多的報廢品,因為膠水的熱量不能用環境空氣快速去除。客戶熟悉EXAIR 相關智能產品,因為他們目前在整個工廠的各種製程應用中有使用我們的其他產品,但在這種特殊情況下,他們不確定是否符合製程需求的最佳產品,他們尋求EXAIR 協助。 

對於這個特定的製程應用,我建議客戶使用我們的迷你冷卻器。迷你冷卻器專為小面積或小型冷卻製程應用而設計。EXAIR 迷你冷卻器使用比我們機械加工冷卻槍使用更少的壓縮空氣,但仍然從供氣入口溫度產生相同的50°F溫度差。所以說你的工廠的壓縮空氣溫度是70°F,你會看到20°F的冷空氣流從迷你冷卻器中排出。該迷你冷卻器備具有可撓性軟管,允許使用者將冷空氣流聚集到所需位置,在這種情況下正就是膠水,這將提供客戶所需要的冷卻效果更快,更可靠的解決方案。安裝也很輕鬆,由於附帶的磁性底座,您不需要對現有設置安裝進行任何昂貴的修改或添加任何類型的安裝支架。 

EXAIR 提供各種現場冷卻產品,為大型或小型冷卻製程提供低成本,免維修的解決方案。透過協助選擇最適合您需求的產品或討論您的特定製程應用,請聯繫我們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