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M4背吹式空氣噴嘴乾燥小管徑氣壓缸內部 EXAIR M4 Back Blow Nozzle Dries Inside Of Small Cylinders

BLOG  EXAIR M4背吹式空氣噴嘴乾燥小管徑氣壓缸內部 EXAIR M4 Back Blow Nozzle Dries Inside Of Small Cylinders 
幾個星期前,我收到了一位客戶的詢問,該客戶希望在鋅焊接過程之後將水從封閉的圓筒內部吹出。放置在集合管上的8個零件放置並送入他們目前的吹排設置,包括小型開放管,插入每個氣缸試圖吹出水。這個設置起了一點作用,但是他們遇到的問題是從管中出來的氣流正在吹起水,這使得它收集在圓筒的“碗”中,並且隨著吹排管去除後,水將開始再次向內外洩漏回來。在當前吹排之後,手動移除零件並檢查水分含量。如果發現零件超出其公差,操作者使用裝有小管子改善的噴槍並手動完成該過程。 
在與客戶討論細節之後,他們的需求是雙重的 – 首先他們需要一個不會將空氣推向管的端部的噴嘴,而是將空氣“向後”引導到噴嘴內部,他們可以希望噴嘴時“拉”出液體。第二個問題是氣缸有一個小的0.390“直徑的開口,所以噴嘴將需要小而強大到能夠裝配在零件內,同時仍然提供有效的吹排。 
再次,EXAIR 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我們的Model#1004SS M4 背吹式空氣噴嘴。EXAIR 背吹式空氣噴產生均勻的360°氣流,其遠離噴嘴的端部。直徑僅為0.20“,型號1004SS是處理小軟管,管道,孔徑(最大1”)的內徑是理想選擇,或者在這種情況下,足夠小以適合於氣缸開口內的理想選擇。透過這種設計將空氣從後端吹回,水不會困在“碗”(水槽)中,而是允許清潔氣缸的內壁,同時將液體引向開口,以便可以去除水。

 

除了型號#1004SS M4,我們還提供我們的型號#1006SS 1/4”NPT背吹式空氣噴嘴用於7/8”至4”內徑,以及我們的型號#1008SS 1”NPT背吹式空氣噴嘴用於處理較大內徑高達16”,適用於較大規模的製程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