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流量測量:TITAN 高精度流量計 Critical Flow Measurements: High Accuracy Flow Meters by Titan

BLOG – 關鍵流量測量:TITAN 高精度流量計 Critical Flow Measurements: High Accuracy Flow Meters by Titan

關鍵流量測量 Critical Flow Measurements
對於關鍵流量測量 – TITAN 已經建立了自己作為領先的現有儀表製造商或全面定制的OEM流量系統,用於挑戰性製程應用。
TITAN 憑藉40多年的流量計創新經驗,能夠為汽車,食品和飲料,工業,實驗室,醫療,石化和製藥等行業提供創新的流量測量解決方案。
TITAN 生產的所有流量計均按照ISO9001設計和製造,校準至±0.25%的不確定度。適用於關鍵流量測量,TITAN生產耐化學腐蝕,高精度的數位流量計,不僅具有競爭力的價格,而且設計為提供長期可靠的性能。
TITAN 提供的流量計組合包括高性能解決方案,如Atrato超聲波流量計,橢圓齒輪流量計,渦輪流量計和廣泛的儀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