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水平過高會導致健康和金錢的損失 Excessive Noise Levels Cost You Health and Money

BLOG – 噪音水平過高會導致健康和金錢的損失 Excessive Noise Levels Cost You Health and Money

OSHA和CDC使噪音暴露作出這些陳述。你知道近3000萬美國工人幾乎每天都有暴露在危險的噪音值,超過72%的報告事件發生在製造環境中?噪音引起的聽力損失是自我報告的職業傷害的第二大,自2004年以來,超過125,00名工作人員經歷了一定程度的永久性聽力損失。過大的噪音值也可能降低生產力,有助於增加壓力水平,通信錯誤以及稱為耳鳴或耳鳴不穩定的不可逆狀態。事實上,與職業聽力損失有關的殘疾索賠每年增加到超過2.42億美元。 

為了減少工人暴露和提高安全性,OSHA推出了標準29 CFR 1910.95(a)。按照標準規定,聲音級別不要超過90 dBA,某些類型的工程控制應通過使用某種PPE形式- 個人防護設備(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即耳塞,耳罩等)或取代大聲設備完全在降低噪音的工程解決方案。當一家公司遭人發現違反標準時,OSHA會降低罰款,在某些情況下接近5000美元。雖然提供個人防護用品可能看起來像廉價的“快速”解決方案,但實際上可能導致罰款或索賠形式的更多總體成本,因為現在運營商有責任利用所提供的設備,將上述2個選項的更好選擇將是用在降低噪音的工程解決方案。 

例如,一段鑽孔的管子的長度是覆蓋廣泛的製程應用或開放的管子或導管,用於集中的吹排,兩者通常產生超過100 dBA的噪音,這將限制工作暴露於上面圖表僅幾個小時。 
EXAIR 的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在達到或超越這個標準。我們的產品將大量的周圍空氣夾在設備的空氣分布上,有助於減少風切變化,最終降低噪音。考慮更換鑽孔管子時,請查看我們的超級氣刀。超級氣刀產生的噪音僅為69 dBA,低於OSHA規定的允許曝光時間。根據管線或管子尺寸,只需現有生產線上添加一個配件即可快速輕鬆地更換我們的超級空氣噴嘴。例如,我們的#1100超級空氣噴嘴,噪音值為74 dBA,再次落在OSHA標準之內。 

此外,我們還提供EXAIR 數位噪音計測量35至130 dBA的噪音。該數位噪音計具有背光LCD顯示螢幕,快慢響應時間,持有最大值包括NIST(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所)認證。 

要協助您的有關的壓縮空氣需求,獲得OSHA標準規定,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