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產品在噴塗製程應用中的差異 Engineering Makes The Difference In Spraying Application

BLOG – 工程產品在噴塗製程應用中的差異 Engineering Makes The Difference In Spraying Application
主要以農業和工業設備製造商的油漆生產線工程部經理,希望提高其油漆生產線的效率。他們擁有“光環”系統,透過大零件通過底漆和塗料塗層,它們配有廉價的液體噴嘴: 

您可以獲得這些數量,並且仍然會花費會少於我們的霧化噴嘴的任一個。如果您對效率,噴霧分布調整,液滴尺寸或流量控制沒有任何特別的關注(並且大量應用不需要這些,那很好),那麼這些將為您工作。而且它們又豐富又便宜。 
事實並非如此 – 事實證明,優質的油漆是昂貴的,每一滴浪費都加起來。每次在不同尺寸和形狀的零件上進行精細均勻的塗層,都需要精確控制流動分布。自動化系統的設計可以從各種選購中選擇。 
進入EXAIR 系列二流體霧化噴嘴。隨著(90)型號的選擇,我們可以涵蓋(字面上)附近任何可以想到的噴塗製程應用。如果您知道要查找的流速和/或噴霧分布(如油漆生產線工程部經理將會),那麼選擇是快速和容易的。塗料消耗量下降,質量上升…新系統的可靠性意味著他們花費更少的時間和資源進行清潔和維護。為了記錄,光環系統最終看起來像這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工程產品如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的更多信息,可以對您的操作有所作為…而且您的底線…可以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