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塑料CNC路由器中取出碎片 Removing Chips from a Plastic CNC Router

BLOG – 從塑料CNC路由器中取出碎片 Removing Chips from a Plastic CNC Router

這些CNC路由器需要一個可行的解決方案來移除和收集在機器運作過程中產生的塑料碎片和碎屑。 
我們在波蘭的經銷商最近透過電子郵件向我發送了一個需要從上述CNC路由器表中收集塑料碎片的方法的製程應用。這些機器用於精密切割,但是當機器的切削刃與正常使用時產生的切屑和碎屑接觸時面臨問題。 
最終客戶考慮了空氣噴嘴或超級氣刀等吹排裝置,但這引起了材料收集的擔憂。理想情況下,客戶希望能夠收集捕獲這些碎屑和碎片來進行回收利用。 
因此,我們研究了用管式真空器去除碎片的方法,將碎屑輸送到固定的桶槽上進行收集和回收。這種解決方案在過去已經證明是有效的,如下圖所示。管式真空器可以安裝在切割頭上,以便吸取切割過程產生的碎片和碎屑。

使用EXAIR 型號6081管式真空器,我們可以在繪圖儀產生時將塑料碎屑去除,並將它輸送到位於工作區內的桶槽上。而且,為了方便收集塑料進行回收利用,我們可以使用我們的型號6850桶槽蓋將輸送的碎片與用於材料與空氣分開。 
透過此製程應用提供動態解決方案,管式真空器能夠減輕機器操作員的工作量,從而允許有更多時間執行增值的任務而不是清理。而且,該解決方案易於安裝,需要很少甚至沒有維修,並且只在需要時提供瞬時真空。 
如果您有類似的製程應用或想要討論您的設施面臨的問題,請聯繫我們可以通過電話,電子郵件和在線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