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難以到達的地方除水 Blowing Water from Hard-To-Reach Places

BLOG – 從難以到達的地方除水 Blowing Water from Hard-To-Reach Places 

應用工程師的專業領域之一就是壓縮空氣吹排應用。找到合適的氣刀,超級空氣噴嘴或安全氣槍以符合製程應用可以簡單考慮一些變數(例如所需的力量吹排有關物品),或者像檢查公差規範一樣複雜確定我們的產品是否合適的製程應用(提示:我們的網站上也提供CAD圖紙,以幫助這一點)。 

本週早些時候,我與一家工業服務提供商聯繫在電纜箱進行洩漏測試。這些箱子浸沒在水中(如上所示)作為檢查過程的一部分,在此過程完成後,需要清除水。目前乾燥箱子的方法是允許箱子滴乾,但這帶來了幾個問題。首先,滴水不會從散熱器的裂縫中除去所有的水,並且在箱子的外部留下難看的水漬(如果可能的話,這是一個小問題,但要避免的)。但最重要的是,允許盒子乾燥在測試過程中產生的瓶頸,因為乾燥所需的時間增加,從而降低了生產量。因此,服務提供商向EXAIR 尋找解決方案,輕鬆,有效,快速地從這些電纜箱的散熱片中取出水。 
為了確定最佳解決方案,我們討論了過程中的應用參數。在確定需要多少推力之後,最重要的方面是自動化到手動過程的程度。由於過程的手動性質,手動吹排將是最合適的,我們確定EXAIR 型號HP1230軟手握安全氣槍將適用於此製程應用。 
EXAIR 型號9008壓力調節器相結合,可以降低管線壓力(如果需要),該解決方案提供了一種高效率,安全和可重複的方法來從這些電纜箱中吹出水分。如果您有類似的製程應用,或者想要討論另一個製程應用,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