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有的控制盤冷卻器製程應用容易增加智能的溫控器控制 Adding Thermostat Controls To An Existing Cabinet Cooler Application is Easy & Intelligent

BLOG – 現有的控制盤冷卻器製程應用容易增加智能的溫控器控制 Adding Thermostat Controls To An Existing Cabinet Cooler Application is Easy & Intelligent

上圖顯示了多年在食品生產設施中使用的EXAIR NEMA 4 控制盤冷卻器。在使用本機的設施的電氣主管,聯繫我們有關在預裝的控制盤冷卻器系統上安裝恆溫控制器的可能性。顯然,在該設施周圍使用了多個EXAIR控制盤冷卻器,並且作為改進壓縮空氣效率的一部分,該設施想要探索這些控制盤(透過恆溫器)的溫度的自動調節。這個客戶詢問是關於如何實施像這樣的升級。 
最終客戶發現我們擁有機械式恆溫器控制器,電磁閥,甚至是有庫存的數位恆溫控制器解決方案,使升級過程變得簡單而無痛。在通過電話進行一些對話後,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零件號碼以及我們的“控制盤冷卻器安裝和維修指南”(Cabinet Cooler Installation and Maintenance Guide),該指南概述是如何安裝控制盤冷卻器系統的恆溫器,這個客戶需要做的是他們做所需求的工作。(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的#9016電磁閥和溫控器套件符合製程應用所需的電壓和壓縮空氣流量的要求 。)
為工業應用提供高效率,控制和可靠的解決方案,是我們在EXAIR 所做的一切。如果您有需要完整解決方案的製程應用,或僅需升級,請聯繫我們,我們很樂意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