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選擇正確的空氣噴嘴改進噴射性能 Part Ejection Improved by Choosing the Right Air Nozzle

BLOG – 透過選擇正確的空氣噴嘴改進噴射性能 Part Ejection Improved by Choosing the Right Air Nozzle
最近,我能夠與一家沖壓公司的紳士一起工作,該公司為化妝品行業生產小型金屬沖壓蓋。他感到沮喪,因為當前的吹排裝置,一個銅管和噴嘴(如下所示),太弱而且狹窄,對於從1”到2.5”寬的零件是有效的。每當蓋子沒有完全排出時,機器將在下一個循環中卡住並重複打擊,在此過程中破壞(2)零件,更不用說可能會損壞工具。 

在審查製程是非常高的速度之後,我們想要一個強大的,集中的氣流,匹配零件外型,以產生最大接觸氣流。我們同意型號HP1125-2”高動力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將是一個很好的噴嘴來執行和測試。除了空氣噴嘴之外,客戶訂購了型號為HP1132SS 墊片組,以允許調節噴嘴的流量和推力,以在生產條件下獲得最佳性能。 HP1125噴嘴提供2.2磅的推力,並安裝了標準的.025專利墊片,並且可以透過將墊片更改為.020“或.030”厚度來減小或增加。初步測試已經證明是成功的,可靠性測試和數據收集正在進行中。 

EXAIR 空氣噴嘴吹排指南,OSHA安全噴嘴有一個方便的參考的23頁的技術數據和為每個製程應用的安全氣槍。 

要討論您的零件噴射,吹排,冷卻或乾燥製程應用,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