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抽射型靜電消除器在藥片製造過程使傳感器鏡頭乾淨清潔 Ion Air Jet Keeps Sensor Lens Clean In Tablet Manufacturing Process

BLOG EXAIR 抽射型靜電消除器在藥片製造過程使傳感器鏡頭乾淨清潔 Ion Air Jet Keeps Sensor Lens Clean In Tablet Manufacturing Process
上週,我和一家藥片製造商合作,在一個裝瓶製程應用中,他們在一個關鍵區域處於靜電問題。在製成藥片之後,它們行進到振動給料器,在移動到裝瓶生產線之前用光電傳感器計數。問題是在進料器的振動導藥片彼此接觸,從而產生粉末,灰塵和靜電荷,從而將灰塵沉積到計數傳感器鏡頭上。 
在生產週期的過程中,隨著灰塵的積累,他們正在經歷不正確的數量計數。對於人員要保持傳感器鏡頭清潔是不一致和耗時的。他們也將分配太多和太少的藥片到瓶子裡。嘗試包含和捕獲灰塵的手段,他們將有機玻璃放置在進料器容器,並在傳感器後面安裝了幾英寸的真空頭,但這僅僅是有助於操作者手動清潔傳感器。尋求更可靠的“不用手動”解決方案,他們聯繫EXAIR 尋求幫助。 

當處理小區域清潔製程應用時,抽射型靜電消除器是理想的解決方案,因為它提供了大量聚集的電離子氣流。通過抽射型靜電消除器結合到這一特定的過程中,客戶能夠有效地消除傳感器上的靜電荷,釋放顆粒物並將它引向真空頭,以將它帶走。我建議他們以低壓操作抽射型靜電消除器,作為控制出口速度的一種方法,以免它們破壞藥片過程或壓倒現有的真空氣流。 

EXAIR 為各種工業應用提供各種靜電消除器。透過幫助選擇適合您特定需求的產品或討論特定製程應用,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