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氣動輸送機幫助“黏滯”的狀態 EXAIR Air Operated Conveyors Helped in a “Sticky” Situation

BLOG EXAIR 氣動輸送機幫助“黏滯”的狀態 EXAIR Air Operated Conveyors Helped in a “Sticky” Situation 
辦公家具製造公司希望透過安裝兩個新的自動化邊緣條紋生產線在他們的設施中來增加生產。這些生產線設計用於將塑料膜膠合到層壓木板的外側邊緣。每個系統包含四個膠合工作站,一個位於該生產線上的每一側,相距15米。他們的目標是複制他們現有的生產線,但是希望佔地面積較小(而且我們都沒有聽到這個)。他們在有限的空間內安裝相同類型的設備時遇到問題。由於他們無法改變自動化生產線,所以不得不考慮他們下一個最大的系統;真空輸送系統。它包含電動馬達,真空泵,蓄能器和控制面板組成。所以,它的佔地面積很大(參考草圖如下)。 
從真空系統中,它們用裝有大型致動閥的輸送管線當分支,以在某些時間打開和關閉以進行填充。在這種配置下,它們之間的中心線距離為11米。這種輸送系統不僅規模龐大,而且非常昂貴。他們必須找到替代方法才能添加新的生產線。他們上了互聯網,找到了EXAIR 氣動輸送機或管式真空器。 

在我們的討論中,他們給了我他們的應用所需的設計規範。膠粒直徑為5.5mm,體積密度為1100Kg / M ^ 3。膠合工作站每個料斗的容量只能使用50公斤/小時。料斗的開口位於加工生產線上方4米處。 

根據這些要求,EXAIR 管式真空器是完美的使用產品。我建議每個料斗使用#6982鋁管式真空器套件。該套件配有1-1/4” 管式真空器,安裝支架,過濾分離器和調節器。他們可以將它們安裝在超級膠水粒子附近,分別控制每個管式真空器,並將所需量的材料輸送到每個料斗。在距離4米高和最遠15米處,#6982管式真空器能夠以5.5 Bar的速度傳送近150公斤/小時。每個套件中包含的壓力調節器可用於在不同距離“撥入”(調整壓力不同氣量來輸送所需的材料)所需量的材料。具有緊密的尺寸,61mm直徑長91mm,可以非常適合機器附近,而不佔用寶貴面積。 
他們能夠將管式真空器套件安裝在生產線附近,使邊緣條紋加工生產線更靠近再一起。他們能夠減少從原來的系統到11米到6米的距離。因此,獲得寶貴的佔地面積來解決上述問題。作為EXAIR 管式真空器的輸送的附加價值,他們能夠將原始真空系統的成本降低1/10。 

管式真空器的設計使它很容易安裝,設置和使用。他們沒有任何活動零件或電機軸承磨損,使它們非常可靠和持久。除此之外,大型真空系統與EXAIR 管式真空器之間的成本比較也具有很大的經濟效益。如果您的公司需要一個緊密,簡單,便宜的輸送系統來輸送產品,您應該聯繫我們,看看我們是否擁有適合您製程應用的氣動輸送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