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在切割操作中去除金屬薄片的小點Super Ion Air Knife Removes Foil Dots In Lid Cutting Operation

BLOG EXAIR 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在切割操作中去除金屬薄片的小點Super Ion Air Knife Removes Foil Dots In Lid Cutting Operation
我最近收到了食品製造商關於他們遇到問題的包裝生產線的詢問。工廠填充連續的熱成型杯,然後用單個鋁箔蓋密封。一旦密封,機器切割成排分離杯子,這產生小的箔片。在切割操作之後,他們嘗試收集盡可能很多修整的廢料,但是一些小塊的金屬箔片稱為“點”,由於靜電而吸附在杯子和切割器的表面上。該公司在該地區安裝了一個真空集塵罩,以便在過程中嘗試並幫助使鋁箔片或任何灰塵不要落在杯子上。雖然這樣做雖有所幫助,但一些金屬箔片(點)仍然存在,最終會進一步滑到生產線上,使得需要手動清潔的小點,以避免潛在的卡紙,這會縮短生產週期。 
杯子在44“寬的篩網輸送機上填充和分離,具有各個通道以處理多排杯子。切割後,將杯子移動到檢查區域,然後打包裝運。我建議他們在杯子之上和之下安裝一個EXAIR 48”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並將氣流引導到真空收集罩所在的端部。這個想法是,當消除離子電荷時,小的金屬箔片將釋放,並且層流氣流將使零件保持朝向真空罩移動,從而去除所有的修整金屬箔片,並且防止在生產線進一步滑下來修整金屬箔片。 

EXAIR 提供廣泛的靜電消除器,適用於各種工業製程。如果您在特定區域遇到靜電問題或討論具體過程,請聯繫我們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