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2”高動力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在吹排製程應用 The power of the 2” High Power Flat Super Air Nozzle in a blow-off application

BLOG  EXAIR 2”高動力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在吹排製程應用 The power of the 2” High Power Flat Super Air Nozzle in a blow-off application
一家沖壓公司與我們聯繫,幫助它們噴射吹排系統。它們的操作由沖壓機組成,該打孔機將從正方形的金屬片形成兩個8”X 8”三角形。沖壓機的操作是在形成三角形的外邊緣的同時對角地切割方形金屬片。在每個衝程循環結束時,形成的零件然後用壓縮空氣從模具中進行吹排。吹排系統由兩根管子組成,一條為3/4”NPT管子,另一條為1/2”NPT管子。他們都有一個長的乳頭狀扁平的端部,以集中氣流。 EXAIR 用我們的工程空氣噴嘴更換開放式吹排裝置,減少了空氣使用量,節省了資金,降低了許多類似製成應用的噪音。 
給予我更多有關其操作的細節時,系統具有時序控制來執行機構。當循環完成時,位於沖壓機檯面下方的執行器將打開並通過兩個管子來輸送壓縮空氣。吹排管的位置設計成將一個部分從模具的側面排出,另一部分從模具的前部排出到收集槽中。 (參考下圖)當他們的吹排系統無法持續將1磅的零件完全從模具中排出時,他們遇到了問題。手動移除零件時,會導致不安全的環境以及操作的減慢。他們發現EXAIR製造智能壓縮空氣產品,並想知道我們是否可以幫助。 

由於管子末端缺乏限制,空氣壓力將通過相對較長的管子而迅速下降。距離管子末端超過3英尺的執行器的管路壓力為90 psig(最大可以供應壓力)。當壓縮空氣到達噴射位置時,壓力低得多;因此,不是完全從模具中去除零件。我喜歡使用的一個例子是連接在房子外面的花園軟管附件。當您打開接頭時,水將以慢速流出軟管;不是非常強大,就像通過開放管道的空氣一樣。當您將拇指部分放置在花園軟管的末端時,您可以限制流量並增加速度。來自EXAIR 的工程噴嘴工作方式相同。它們限制噴嘴處的流量,增加壓力以獲得更有效的速度和吹排力。 EXAIR 撰寫了一篇很棒的網誌(博客),介紹了噴嘴的工作原理;叫做“噴嘴裡有什麼?”

我推薦了型號為HP1125,2”高動力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它具有2”寬的氣流,以允許更多接觸三角形邊緣的一側。它有一個2.2磅的推力。在80psig下,它可以彈出1磅形成的零件。至於一個額外的好處,它只有83 dBA的噪音值,比開放管子更為安靜。在使用工程空氣噴嘴的同時,他們也可以在吹排製成應用中使用更少的壓縮空氣,從而節省了每年1,000美元以上的空間。如果您發現您的開放式管子洩漏太大,無效能,或使用過多的壓縮空氣,則應聯繫我們,查看哪個工程空氣噴嘴最適合您的製程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