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溫環境使用EXAIR 渦流管冷卻相機鏡頭 Camera Lens Cooling with EXAIR Vortex Tubes in a High Temperature Environment

BLOG -在高溫環境使用EXAIR 渦流管冷卻相機鏡頭 Camera Lens Cooling with EXAIR Vortex Tubes in a High Temperature Environment

俄羅斯的客戶聯繫了莫斯科的經銷商,監測熔融玻璃的流量的製程應用。在這個應用中,最終客戶已經安裝了(4)具有絕熱的相機“眼睛”,以瞬時測量熔融的玻璃流量。但是,高環境溫度會導致相機鏡頭的溫度在運作中緩慢增加,最終導致過熱狀況。這種過熱條件使得相機不能操作,直到冷卻到大約40℃(104°F)的溫度以下。 
這個最終客戶(和製程應用)需要的是將相機的鏡頭冷卻到低於40°C(104°F)的溫度的合適解決方案。由於空間和溫度的限制,攝像機位於靠近爐的環境溫度為50°C(122°F)或更高的地方,典型的基於製冷劑的空調將不適用於此應用。 
然而,提供了一個可行的解決方案是高溫EXAIR 渦流管。適用於高達93°C(200°F)的溫度,並能提供高達10,200 BTU / hr的冷卻能力,它們是適合這個製程應用。 

在確定每個攝像機可用的壓縮空氣量後,在與客戶討論解決方案選項和偏好後,他們選擇(4)BPHT3298,並在每個攝像機設計使用(1)渦流管。來自渦流管的冷空氣將直接進入相機鏡頭,即使在炎熱的環境條件下也能冷卻它。這消除了由於機器停機而導致的生產效率降低,這反過來又增加了製程應用的輸出和可靠性。
高溫渦流管為客戶提供無其他選件的解決方案。如果您有類似的製程應用或想要討論EXAIR 渦流管如何解決製程應用中的過熱問題,請聯繫我們,我們很樂意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