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流量流量傳感器:TITAN 流量計生產製造低流量測量 Low-Flow Flow Sensors: Low Flow Measurement, by Titan Flowmeters

低流量流量傳感器:TITAN 流量計生產製造低流量測量 Low-Flow Flow Sensors: Low Flow Measurement, by Titan Flowmeters

低流量流量傳感器:製程應用如何以低流量量測 
液體/流體,低流量流量傳感器,儀表和指示器是滿足挑戰性的製程應用。機械流量計通常不能提供足夠的能量來給予線性且因此精確的結果。相比之下,電子流量計通常在靈敏度,歸零漂移和響應時間方面都有問題,最終會影響精度。 以下是TITAN查看了流體/液體低流量流量傳感器的技術,應用及相應的優缺點。 
超音波流量計 – 完美的低流量流量傳感器? 
超音波流量計可能是低流量計量資料庫的最新補充,並提供廣泛的全面解決方案。超音波流量計的原理是超音波在小管道內的流體內行進,長距離。在過去十年中,TITAN 已經開發出幾代超音波低流量流量傳感器,該傳感器基於獲得專利的飛行時間設計,能夠測量管內流體的速度。這些裝置的信號噪音比非常高,已被泛證明能極高精度地測量極低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