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物件獲得到加熱時,EXAIR 控制盤冷卻器可以將物體冷卻下來 When things get heated, a EXAIR Cabinet Cooler can cool things down

BLOG – 當物件獲得到加熱時,EXAIR 控制盤冷卻器可以將物體冷卻下來 When things get heated, a EXAIR Cabinet Cooler can cool things down

我們之中的許多人以前進入壓縮機房。它們通常是一個非常溫暖的小房間,因為它包含空氣壓縮機,乾燥機和其他產生熱量的設備。為了幫助消除熱量,將風扇放置在天花板附近,以盡可能多除去熱量。但是,當這些天氣變暖的時候,這使得在壓縮機房內的設備冷卻是更加困難。最近我和一家製藥公司進行連絡和討論關於乾燥機的運作問題。 
對於這個客戶,他正在使用加熱式再生乾燥機在設備的露點溫度達到-40度F。由於它與粉末接觸,所以在過程中有非常乾燥的壓縮空氣是重要的。隨著室外溫度的升高,他們開始用乾燥機系統發現報警和故障。隨著乾燥機停機,他們在進入下游過程有潛在故障問題。他們聯繫我們尋求解決方案。 
他更詳細地介紹了他的高燥劑型乾燥機的情況。它有兩個塔相鄰。一個塔將乾燥壓縮空氣,而另一個塔將加熱以除去乾燥劑吸附的任何水。控制面板安裝在乾燥塔之間,並操作切換閥和乾燥器的加熱循環。當塔熱量再生時,控制面板周圍的環境溫度越來越接近140度F。加熱時,內部的電子設備會發生故障並關閉乾燥機的功能。他們在天花板附近設置了一個控制風扇,嘗試從房間裡除去熱量,但效果不是很好。他們需要一種替代方法來使乾燥機的運轉。由於控制面板位於兩塔之間,所以工作空間很小。他需要的東西非常緊密,易於安裝,並且有效地冷卻內部溫度。 

在計算高環境熱量和控制面板的尺寸時,我推薦了HT4315高溫控制盤冷卻器系統。它可以處理125-200度F的高環境條件。 尺寸為直徑和長度1.34”x 8″,這種緊密的設計在塔之間的面板上是沒有任何問題。即使採用這種小型設計,HT4315也具有足夠的冷卻能力,可以使電子設備的內部不會過熱,從而可避免了乾燥機關閉。 
為了安裝這個EXAIR 控制盤冷卻器系統,控制盤內有一個1/8”的拆卸孔,主要步驟是一個用於恆溫器的小型電線連接孔。這使得它可以快速方便地安裝到面板上,開始將冷氣送到電子設備。透過恆溫控制,只能在高溫條件下操作控制盤冷卻器,使系統非常有效。控制盤冷卻器的設計沒有活動零件,沒有電機,沒有冷媒或冷凝器要清潔。一旦安裝,不用擔心維修問題。 
如果您希望在炎熱的月份內不要在壓縮機房發生故障,則可以為您提供控制盤冷卻器系統。如果需要來幫助您的控制盤尺寸大小,您可以填寫EXAIR 控制盤尺寸大小表格並將其發送給我們。對於上述客戶來說,壓縮空氣系統的完整性得到維持,使其生產流程更順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