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氣刀的數學 – 當72 + 72 = 75 Super Air Knife Math – When 72 + 72 = 75

BLOG – EXAIR 超級氣刀的數學 – 當72 + 72 = 75 Super Air Knife Math – When 72 + 72 = 75

超級氣刀是EXAIR 工程氣刀的最新一代,與其他氣刀吹排相比,顯著降低壓縮空氣的使用量和噪音。 

從上圖可以看出,當提供100 PSIG的壓縮空氣時,EXAIR 超級氣刀的測量距離為3’遠,噪音僅為72 dBA(A加權分貝刻度)。 72 dBA是一個中等的噪音,一些常見的比較是在70 dBA 的“正常講話”,而在76 dBA是”客廳音樂”。 
對於許多製程應用,像是裝瓶生產線乾燥應用,一對氣刀傳遞最佳性能。當問及”(2)的氣刀的噪音值是多少” ,一點聲音學工程就是這樣。因為分貝比例是對數的式子,結果並不像添加72 + 72 = 144那樣簡單。144 dBA在噴射飛機起飛的範圍內!幸運的是,實際的噪音和數值都以另一種方式確定。我會給你很多數學,但方程如下。 

…其中SL1,SL2,SL3是每個噪音製造商的dBA中的噪音,對於這些聲音組合再一起。 
在(2)超級氣刀操作100 PSIG的情況下,組合聲音可以作為一個安靜的75.0 dBA – 強而有力,高效率和安靜的產品,非常適用於製造環境中的許多應用和製程。 

對於一個有用的經驗法則,將任何(2)項目的組合將增加3 dBA,結合(3)項目會導致4.8 dBA的上升,並結合(4)項目結果比(1)的項目多6dBA。 
超級氣刀已成功應用於各種製程應用,包括零件乾燥,薄板和輸送帶清潔,網狀物冷卻,廢料清除,預先塗裝粉塵的吹排等等。 
要討論您的製程應用以及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如何使您的製程更好和更安靜,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