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名字? What”s In A Name?

BLOG – 什麼名字? What”s In A Name?
嗯,很多,實際上…如果這個名字是EXAIR。上週我寫了一篇網誌(博客)關於一套超級氣刀如何解決了一個全新的鋁鋸製程應用的主要問題 – 該公司根據維護主管的建議,獲得了EXAIR 超級氣刀,最後他們使用EXAIR 超級氣刀,在以前的公司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最近,我很樂意幫助一家工程公司的來電者,指定我們的各種產品用於其OEM機械: 
原來,他們的製造工廠使用了大量的壓縮空氣,(我提到他們是工程公司嗎?)他們有興趣實施設備資源管理計劃。對於其中的一部分,他們想知道他們使用的壓縮空氣量,何時使用它們以及那些設備正在使用壓縮空氣。當遇到有關壓縮空氣的問題時,他們考慮了EXAIR …並想了解更多有關數位氣體流量計的信息。 

我們討論了從操作理論到安裝的最佳實務(地方,位置等)到準確性,獲取流量數據等方面的一切,我們有以下幾個選擇: 
*數位氣體流量計本身可輸出4-20mA信號,或者可選購RS-485輸出板模組。
 * USB數據記錄器直接連接到數位氣體流量計,並記錄流量數據 – 如果每秒測量一次約可量測9小時;每12小時測量一次約可量測2年。從數位氣體流量計中取出並插入電腦時,可以使用軟件或Microsoft Excel來查看和分析數據。
 *遠端累計顯示器可以即時顯示當前的流量,以前的24小時空氣消耗量,以及累積的總使用量,這些都是按下一個按鈕。 

後者證明是最適合這位來電者,壓縮空氣供應源靠近他的辦公室,如果他可以出售他的設備,他可以在牆上安裝遠端累計顯示器,在他的旁邊桌子。是非常容易的。 
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在這樣的許多地方為自己命名。在工廠,我們都致力傳播和鞏固這一卓越聲譽。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請給我打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