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變化 Changing of the Seasons

BLOG – 四季變化 Changing of the Seasons 
根據“老農民年鑑”,秋季和夏季結束將於明天9月22日晚上10點21分在美國東部辛辛那提舉行。 

正如季節變化,天氣從溫暖潮濕的日子變成更涼爽,更乾燥的時候,我們看到EXAIR 在我們的客戶面臨的挑戰中發生了變化。有關過熱控制盤外殼和控制盤冷卻器系統的電話和在線聊天主題往往會下降,並且總是靜電問題的主題,EXAIR靜電消除器解決方案取而代之。 
EXAIR 有許多可用於全系列靜電控制的解決方案,無論是在移動的網版,片材或三維零件,擠壓件或塑料上。
帶有空氣的靜電消除器將EXAIR 工程氣流產品與靜電消除器相結合,快速消除靜電。層流氣流使得可以吹走污物和碎屑,並且輸送電離子空氣以中和表面靜電。它們非常適用於難以到達位置和阻礙的表面,高速移動物體和具有極高靜電的表面。一些例子是風刀靜電消除器(超級離子氣刀),加農砲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砲),槍型靜電消除器(離子氣槍)和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

沒有空氣的靜電消除器,即使少量的空氣會破壞產品,例如輕質材料。 EXAIR 提供兩種類型的靜電消除器來處理這些類型的應用。當靜電消除棒可以安裝靠近物件時,靜電消除棒是平板材料的理想選擇。定點靜電消除器是一種很好的解決方案,用於局部離子中和,例如在捲繞或分切操作中,它緊密的尺寸允許安裝靠近靜電產生的源頭。這兩種產品都應安裝在2”的表面去除靜電。 

當您注意到靜電開始構產生過程時,請隨時聯繫我捫,我們可以幫助您確定哪一型的靜電消除器,可以幫助您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