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災後冷卻熱人體模型 Cooling a Thermal Manikin After a Fire

BLOG – 在火災後冷卻熱人體模型 Cooling a Thermal Manikin After a Fire
不要說有趣,但人體模型,在展示或剪裁衣服的生活大小模型以及人體模型之間存在差異,通常是可移動關節的用於測試和教學的解剖模型。 (發音完全一樣)。實驗室設計了防護服的測試。他們有一個身高6英尺的人體模型,身上遍布著120個銅塊傳感器。傳感器將記錄人體模型表面的溫度梯度,代表皮膚暴露於熱量。他們將穿著他們的人體模型與頭部到腳趾的防護服,暴露在強烈的火焰並在各種溫度和暴露時間。每次測試完成後,他們將記錄結果並將人體模型冷卻至26度C。他們開始下一次火災測試之前。這些結果將用於安全限制,以保護穿著者免受二級和三級燒傷,對於使消防員的安全是非常重要。 

在他們製程應用中,他們正在盡可能快地冷卻人體模型上的傳感器,以提高測試週期。最初,他們使用了一個裝有風扇的“冷卻”區域,將空氣吹過人體模型。問題是要花太久才能冷卻到26度C並在測試協議中需要標記。他們決定使用手動氣槍將壓縮空氣吹過傳感器,以增加冷卻。這確實縮短了循環時間,但是由於氣槍產生的推力,一些傳感器會發生移位並失去校準。這是測試實驗室的一大擔憂。 
銅塊傳感器的設計在矽膠支架內部有一小塊銅套。為了隔離銅金屬,在支架和銅塊之間存在小的紅寶石球。這樣會在銅塊周圍產生氣隙,以提高對溫度變化的敏感性。熱電偶連接到銅塊的背面,用於分析測量。 

在我們討論了他們的製程應用後,我提出了型號3725可調式低溫冷卻槍。該基座沒有磁性底座和軟管套件,使它重量更輕。客戶可以輕鬆地將它直接連接到壓縮空氣管路,更換已損壞傳感器的氣槍。可調式低溫冷卻槍採用渦流管為基礎,將標準壓縮空氣置於空氣入口來產生冷空氣。旋鈕可以控制冷氣的溫度和速度。這個特徵是確定恰當的力量,不影響傳感器校準的關鍵。可調式低溫冷卻槍的附加優點是,如果減少出口冷空氣的流量,溫度會降低更多。該功能允許客戶更快速地達到目標,而不會損壞傳感器。 
如果您需要在製程應用中冷卻物件,您可以聯繫我們,我們有許多不同的形式和渦流管的組合和局部冷卻器,給你正確的冷卻形式,無論是人體模特兒還是人體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