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一開始不成功,再試一次!If at First You Don’t Succeed Try, Try Again!

BLOG – 如果你一開始不成功,再試一次!If at First You Don’t Succeed Try, Try Again! 
在過去的幾個星期裡,我一直在和我的電話供應商一直來回在手機上遇到的一些技術問題。經過一些故障排除,我們得出結論,天線可能會鬆動,導致手機週期性地不接收服務。當然,我們超出了1年“保固維修”期限,涵蓋有缺陷的設備。我第二天支付了我的保險扣除額,並收到了“翻新”手機。不幸的是,這個翻新的手機無法用前置攝像頭拍照。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在沒有前置攝像頭我怎麼可以自拍呢?所以電話供應商換給我另一支手機。幸運的是這次他們換給我是一支全新的手機。 
沒有什麼比設法開箱即用的工作更令人沮喪,只能是遇到問題。每當客戶遇到特定產品的問題時,我們都有一定的進展來評估問題並確定根本原因。在某些情況下,這是一個簡單的事情,其他的可能是一些複雜的個別問題。我最近協助了一個客戶,他的EXAIR 110加侖雙向油槽輸送器系統遇到問題。他難以將水從容器中抽出並進入110加侖的桶槽。他表示他剛剛收到了這個EXAIR 雙向油槽輸送器,就無法讓它使用操作。

這是我們不定時收到的一個電話,通常會很快補救。我們的第一步是在運作時檢查EXAIR 雙向油槽輸送器入口處的空氣壓力。我們建議入口壓力至少為80 PSIG以進行正常操作。透過直接在設備上安裝壓力錶的三通接頭,我們不僅可以驗證入口壓力,還可以確保雙向油槽輸送器供應足夠的壓縮空氣。一旦設備運作,儀表上的壓力就開始下降,我們可以得出結論,雙向油槽輸送器的壓縮空氣的流量不足。這可能是由於使用限制性快速拆卸配件,不當的管線尺寸或尺寸過小的壓縮機。 
如果供應壓縮空氣充足,我們會檢查系統真空洩漏。如果桶槽沒有完整的密封,系統將不起了作用。如果沒有真空洩漏,並且有足夠的壓縮空氣供應,則可能需要清潔雙向油槽輸送器。它花了我們幾個嘗試去到那裡,但透過一些嘗試和錯誤,我們能夠確定在這種情況下是如此。即使系統是新的,它沒有正確使用過濾的壓縮空氣。來自客戶空氣供應管線的一些規模,鏽蝕和碎屑進入雙向油槽輸送器的本體,阻礙空氣流動。這是一個視頻,顯示雙向油槽輸送器的清潔過程。隨著時間的推移,雙向油槽輸送器可以在集氣室內堆積碎屑。定期維護此裝置將確保在最需要的時候保持在規格範圍內! 
如果您有EXAIR 產品的效果不如以往那樣,請聯絡我們,我們將能夠引導您完成步驟,以確保您充分利用我們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