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供氣壓力,控制流量 Controlling Supply Pressure, Controlling Flow

BLOG – 控制供氣壓力,控制流量 Controlling Supply Pressure, Controlling Flow
“什麼是最低的操作壓力,我能期待什麼樣的推力?”這是我們在EXAIR 得到的常見問題,簡單的答案 – 這取決於。好的,這不是那麼簡單,而且你正在考慮的EXAIR 產品確實很重要。 
例如一些以渦流管基礎的冷卻產品,如我們用於乾式機械加工的冷卻槍和控制盤冷卻器系統,以清洗和冷卻控制盤外殼。這些特定產品設計為在80-100 PSIG下操作,以獲得最佳性能和高效能的冷卻能力。它們可以在較低的壓力下操作,但它的效能和性能降低。 
大多數其他產品以及他們正在解決的問題,製程改善成功所需的壓力上會有所不同。在許多情況下,最簡單的方法是使用壓力調節器。在吹排製程應用中加入壓力調節器,例如使用我們的空氣噴嘴或安全氣槍,調整供氣壓力是控制氣流輸出速度和推力的最簡單方法。許多應用不需要全壓力來實現期望的結果並且在較低的壓力下操作提供了減少壓縮空氣使用和降低能量成本的方法。 

EXAIR 的一些產品允許輕鬆調整的另一種方法是加入可更換的墊片。例如我們的氣刀 – 我們所有的氣刀都是從庫存出貨,安裝了一個.002”墊片。我們為我們的鋁製氣刀提供墊片,包括.001”,.003”和.004”墊片,可以減少間隙,減少空氣使用量和推力並將強制減少一半,您可以安裝.003”墊片的這些特性將增加1.5倍,或者透過安裝.004”來增加兩倍。對於我們的不銹鋼氣刀,我們提供墊片,包括(3).002”,這可以最好地堆疊,以提供更多的推力和流量。

我們的空氣放大器具有專利的墊片,允許進行類似的調整,導致大量的出口氣流。

我們的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其類似於我們的風刀(氣刀),但產生一個360“的空氣環氣流,以處理軟管,管道,管子等的表面,還配有安裝.002”墊片可選購其他墊片。

我們還為我們的1”和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提供可更換的墊片,用於需要更多集中氣流的應用,需要額外的推力,如嘗試從鏈條中吹出粗砂或從輸送帶吹掉不良品。
1126(鋅鋁)或1126SS(316SS)1”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左側)具有可替換的墊片(中間),與1122型(鋅鋁或1122SS 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右)相同)
1”和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提供可以輕鬆調整的層流氣流。 

您可以看到,有一些可行的選擇來微調EXAIR 產品以提供最佳性能。如果您需要任何幫助或想討論特定應用的具體細節,請打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