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產生器:EXAIR 可調式E-Vac真空產生器在工作站握住零件 Vacuum Generators: Adjustable E-Vac Holds Parts To Work Station

BLOG – 真空產生器:EXAIR 可調式E-Vac真空產生器在工作站握住零件 Vacuum Generators: Adjustable E-Vac Holds Parts To Work Station 
我之前已經寫過EXAIR 的壓縮空氣產品可以使用的製程應用的多樣性 – 超級氣刀和管式真空器,但是我們的目錄中的所有產品沒有更多的製程應用列表可調式E-Vac真空產生器: 

最近我很高興地幫助客戶指定另一個流行的製程應用:夾緊。這個來電者有一個帶有真空工作台的加工中心 – 如果你不熟悉,它看起來像一個空氣曲棍球桌,並且像一個人一樣工作,只是反過來:取代使用吹排空氣到所有這些小孔“漂浮”表面上的冰球,透過它們吸入空氣以將零件向下拉並將其保持在適當的位置。
這是一個相對較小的桌面,大約9”x 14”…,如果壓下較小的零件,一些孔可能會堵塞。它最初裝有一個電動真空泵浦,但是看到更好的日子,代替品會變得有點貴。他們已經有壓縮空氣運作到機器,並對一些小型,便宜的,沒有可活動的零件,如EXAIR 可調式E-Vac真空產生器。 
在對真空泵浦的規格進行了一些討論之後,我們提供了一個型號840008M可調式E-Vac真空產生器和消音器。這不僅使他們能夠輕易地改變不同尺寸零件的真空度和流量,而且還具有比管式E-Vac真空產生器更大的喉部,這意味著它不會堵塞有限量的粉塵&小顆粒可以使它輕易通過真空工作台的孔。 

根據我的說法,我們還有14個E-Vac真空產生器製程應用,我還沒有在一個網誌(博客)中討論過。如果你有一個你想談論的東西(給我寫點東西),隨時隨地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