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網誌(博客):如何使用控制盤冷卻器尺寸指南 Video Blog: How to Use the Cabinet Cooler Sizing Guide

BLOG – 視頻網誌(博客):如何使用控制盤冷卻器尺寸指南 Video Blog: How to Use the Cabinet Cooler Sizing Guide
透過使用控制盤冷卻器尺寸指南 ,可以簡化選擇適當的EXAIR 控制盤冷卻器來解決控制盤面板過熱問題,並允許EXAIR計算哪個控制盤冷卻器是符合您最佳解決方案。 重要的是要正確設置控制盤冷卻器,以確保選擇最高效率的冷卻器,並為您的控制盤選擇正確的NEMA等級。 這個視頻說明了收集長期解決方案的熱量相關問題的信息是多麼簡單。 
控制盤冷卻器在幾分鐘內安裝完成,而不是幾小時。 它們可以保護您的電子設備免受季節性炎熱的天氣影響,通常是高溫環境或控制盤中電子零件的散熱量太多。EXAIR 選擇的控制盤冷卻器包括NEMA 12,4和4X等級。 他們通常使用恆溫控制器,在多年來根據需要自行開啟和關閉,這是操作它們的最有效的方式。 它們可以從工廠內倉庫快速解決您的問題,幾乎可以符合你的製程應用的任何環境,並有各種材料(鋁,303不銹鋼或316不銹鋼)和溫度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