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造廠使用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 EXAIR Atomizing Nozzles in a Forging Plant

BLOG – 鍛造廠使用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 EXAIR Atomizing Nozzles in a Forging Plant
煉鋼廠正在使用脫模劑。這個特定的操作是製作一個空白的齒輪。它開始於放置在兩部分雙重沖壓模具中的加熱鑄塊。模具的前部形成齒輪的輪轂,後部將完成齒輪的外徑。操作者將使用鉗子抓住熱部分並放置在模具的前部和後部。每次沖壓循環時,將將脫模劑噴射到模具上,使得零件不會黏附。從下圖可以看出,它們有六個液體噴嘴,用於噴塗整個表面。兩個噴嘴將脫模劑吹到模具的頂部,四個噴嘴將噴射模具的整個底部。每次衝壓循環時,都會噴塗脫模劑。 

以每六秒製作一次的速度,噴灑了大量的脫模劑。這種鍛造潤滑液不是很便宜的,而且增加了操作成本。他們聯絡EXAIR,看看我們能否幫助解決這個問題。 
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使用壓縮空氣來幫助將液體“剪切”成非常細的霧氣。液體顆粒越小,表面積越多。這在節省液體材料雖然沒有降低但對所需性能方面是非常有益的。該客戶購買了兩個內部混合窄角圓形二流體霧化噴嘴,AN1040SS型替代了他使用的六個液體噴嘴。標準材質是不銹鋼結構,使二流體霧化噴嘴非常耐腐蝕,能夠處理400度 F(204度C)溫度。使用窄角度圓形噴霧分布,它們可以將二流體霧化噴嘴定位以覆蓋模具的整個頂部和底部(參考下面的照片)。使用液體調節閥,可以調節適量的脫模劑,以使過程平穩運轉。在使用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修改操作的第一周後,他們注意到他們只使用了一半的脫模劑。這有助於降低運營成本,提高利潤率。 

我們可以非常經濟有效地噴灑液體。我們有三種不同形式的不同類型的噴霧分布。我們擁有上述客戶購買的低粘度流體的內部混合形式;用於高黏度流體的外部混合物,以及需要重力或虹吸的非加壓液體系統的虹吸管。我們可以將液體霧化至5 gal/min(19 l/min)。如果您認為您在製程中遇到過多的液體,您可以聯繫我們,看看是否擁有正確的霧化噴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