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不銹鋼超級氣刀解決了射出成型製程應用中的問題 EXAIR Stainless Steel Super Air Knife Solves Problem In Molding Application

BLOG EXAIR 不銹鋼超級氣刀解決了射出成型製程應用中的問題 EXAIR Stainless Steel Super Air Knife Solves Problem In Molding Application

以上圖像顯示了帶有紡紗台的成型機製程。設置的“前”側用於清除成品,而“背面”側則透過不銹鋼模具形成新產品。桌子的每一側使用相同的設置,製程應用溫度高達140°F。 
這台機器的最終用戶聯繫EXAIR 尋找一個可以永久安裝和自動操作的吹排解決方案。提供的任何解決方案都需要使用最小的壓縮空氣,滿足OSHA的終端壓力安全標準(OSHA CFR 1910.242(b)),並且適合安裝在環境溫度140°F工作空間。 
吹排的目的是在去除成品後,除去殘留在不銹鋼模具上的殘留物。因此,當模具旋轉回機器時,他們想要一種去除任何毛刺或殘留碎屑的方法。目前的過程是需要停止機器,並讓機器操作員手動吹排模具(如下所示)。這降低了機器的效率並降低了該製程的生產量。

隨著應用範圍的全面展開和討論,我們在不銹鋼超級氣刀中找到了完美的解決方案。不銹鋼超級氣刀可以提供高效能並可以重複的吹氣解決方案,同時滿足OSHA安全標準和應用的溫度需求。此外,超級氣刀可以與PLC或電子流量控制器一起配置,以允許僅在需要時僅提供吹排的“觸發”安裝。該設置可節省壓縮空氣,降低運營成本,進一步提高製程應用效率。 
該應用中使用的確切產品是EXAIR 型號110012SS,其使用材料結構是303級不銹鋼超級氣刀提供12”寬的層流吹排。 但是,我們也有3″到108”的氣刀,可根據要求加工定制長度。 因此,如果您需要一個高效能和層流吹排解決方案的製程應用,請與我們聯繫。 我們很樂意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