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可調溫低溫冷卻槍輕鬆冷卻鋁板 Adjustable Spot Cooler Easily Cools Aluminum Plates

BLOG EXAIR 可調溫低溫冷卻槍輕鬆冷卻鋁板 Adjustable Spot Cooler Easily Cools Aluminum Plates

當我們與客戶合作關於冷卻製程應用時,我們通常以兩種方式之一來接近它們:需要冷卻到環境溫度,或者需要冷卻到環境溫度以下。如果我們只需要冷卻到環境條件,我們可以使用超級空氣放大器,超級氣刀,空氣噴嘴或安全氣槍。但是,如果我們需要降溫到環境溫度以下,我們必須使用渦流管技術,如渦流管,可調溫低溫冷卻槍,迷你冷卻槍,機械加工冷卻槍或控制盤冷卻器。 
我們的海外客戶之一和我連絡,需要在40-60秒的時間內將400g鋁板從80°C(176°F)冷卻到27-30°C(80-86°F)。他們需要一些可重複的,可靠的和緊密的,所以我們探索了以渦流管相關產品的解決方案。 

過去我們已經展示了我們的空氣放大器的氣流計算,並且我使用了相同的理由(如上所示)來確定所需的空氣量以冷卻該製程應用。在這些類型的應用中,我們得到材料的期望最終溫度和吹到材料上的空氣的溫度之間的ΔT值。因此,對於這種應用,我們有一個30°C的期望的最終溫度,並且我們考慮了一個渦流管冷卻裝置的出口溫度為0°C。 
在確定了所有需要的值之後,我執行了下面的計算,以達到15.8 CFM流量。 

在發現環境條件可能會發生變化,並且共享這些變化可能會導致所需空氣量的變化,最終客戶選擇了兩個EXAIR 型號3925可調溫低溫冷卻槍來提供所需的冷卻。就像渦流管或機械加工冷卻槍一樣,機械加工冷卻槍允許將非常冷的氣流重複傳遞到製程應用中,但是它們還是透過裝置設備熱端的調節閥容易地“微調”的附加利益。 

EXAIR 機械加工冷卻槍產生的冷空氣以紅色送入上述噴嘴。透過正確的溫度下供應足夠流量的冷空氣,這個製程應用中的問題已經很容易解決了。 
如果您的製程應用有加熱的問題,請聯絡我們話,我們很樂意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