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深孔吸塵槍清潔印刷電路板(PCB) Deep Hole Vac-u-Gun Cleans Printed Circuit Board (PCB)

BLOG EXAIR 深孔吸塵槍清潔印刷電路板(PCB) Deep Hole Vac-u-Gun Cleans Printed Circuit Board (PCB)
製造商生產高質量,可撓性和剛性的印刷電路板(PCB),適用於各種製程應用。他們正在尋找一種更可靠的解決方案,以清除PCB上DIMM或雙列直插式內存模塊插座中的灰塵顆粒。這個特殊的過程是非常關鍵的,因為任何留在插座中的灰塵或碎屑會導致檢測失敗,需要重新加工或最終認為是不良的產品並重新製造。 

他們目前正在使用壓縮空氣經由小開口管吹排插座。雖然這在某些情況下取得了成功,但在另一些情況下,他們卻看到散裝的顆粒物在另一個地方出現,導致上述條件。他們的想法是建立一個系統,他們可以吹排電路上的小區域,同時也有一種方式真空或將顆粒物從該區域帶走。他們正在研究傳統的真空罩系統,但這些系統往往適用於大型工業製程應用,其製程規模從50mm到200mm都小得多。另一個令人擔憂的是,這些電路板非常小巧輕便,真空系統可能會嘗試對PCB本身進行真空吸附。 
在討論了製成應用的細節之後,我建議他們在應用中使用EXAIR 深孔吸塵槍。EXAIR 深孔吸塵槍具有一個小吹管,在按壓扳機時,會提供一股小疾風氣流來揚起或鬆開小孔或凹洞中的灰塵或微粒。該裝置同時提供真空能夠收集釋放的細粒並將它攜帶離開該區域,進一步消除了污染物的可能性。 

要討論您的獨特製程應用,或為幫助您選擇正確的EXAIR 產品以滿足您的需求,請給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