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渦流管用於相機冷卻 EXAIR Vortex Tube Used In Camera Cooling

BLOG EXAIR 渦流管用於相機冷卻 EXAIR Vortex Tube Used In Camera Cooling

不久之前,我發現自己迷失了思想,看著一把錘子用在劍鍛造過程中。我在想自己關於機器是如何複雜的,以及如何看待機器組件作為奇異物品可以令人難以置信。例如,考慮挖掘各種金屬的過程,然後將它們組合在正確的“配方”中,以生產機器的特定零件,然後將其用於生產完全不同的零件 – 這是一個兔子洞的想法。 
但是,它確實給製造業中發現的複雜性帶來了重要性,這是我們在EXAIR 應用工程中每天遇到的。例如,上圖顯示了鋼鐵生產設備中使用的EXAIR 渦流管。該製程應用需要一種冷卻相機用於檢查在工廠生產的鋼板的厚度和質量的方法。由於溫度和空間限制,需要一個緊密的工業解決方案。 
所以,我們轉向高溫渦流管,使用渦流管產生的冷空氣冷卻相機外殼。如果沒有適當的冷卻,相機會面臨過熱狀況,造成視覺檢查當機,以及隨後關閉質量控製過程。透過安裝EXAIR 高溫渦流管,校正了這種質量控制的干擾。並且,由於EXAIR 產品的免維修性能,透過提供乾淨,乾燥的壓縮空氣來保證一致的冷卻性能。 
在某一天,我們可以遇到需要冷卻,清潔,輸送,消除靜電或一系列其他具體解決方案的製程應用。如果您想解決您製程應用,請聯絡我們,我們很樂意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