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碎片真空吸塵槍去除切屑並使加工中心正常運 EXAIR Chip Vac Removes Swarf and Keeps the Machining Center Running

BLOG EXAIR 碎片真空吸塵槍去除切屑並使加工中心正常運 EXAIR Chip Vac Removes Swarf and Keeps the Machining Center Running
這一天的話是“切屑”。切屑是由加工操作產生的石材,金屬或其他材料的精細切屑或碎屑。 
一家公司有四台自動切割機切割鋁製材料。他們聯繫了我們,以幫助他們改善運作。每個機器都有一個自動化的皮帶輸送帶,從切割過程中去除切屑(或切屑)。因為切屑尺寸小,所以碎片可能會輸送皮帶邊緣夾縫裡並影響輸送系統。四台輸送帶中有兩台出現故障,他們想找到一個更好的選擇來清除切屑並使機器的正常運作。他們給了我一張照片,說明了這種切屑的類型和大小,阻礙了他們的輸送系統。

EXAIR 接收許多到此類似的製程應用的來電者。我建議EXAIR 型號 6193碎片真空吸塵槍系統。該組件可裝配在55加侖開頂桶槽上,該系統具有比其它輸送系統小得很多的佔地面積。 0.1微米過濾器允許空氣逸出並將使細小顆粒留在桶槽內。對於這個客戶來說,一旦桶槽上裝滿了鋁碎片,便可以轉動一個空的桶槽,將全部的材料桶送至回收。真空發生器沒有活動零件,使它非常安靜,免維修,持久耐用。它可以產生了一高真空,當它們靠近碎片收集區域時非常有用。EXAIR碎片真空吸塵槍系統容易安裝,使加工區域保持清潔和運作方面非常有益。 

如果您發現您的碎片傳輸系統影響到製程的操作,您應該聯繫我捫,查看我們是否有更好更可靠的解決方案來清除您的切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