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空氣噴嘴為旋轉模切割提供非汙染解決方案 EXAIR Air Nozzle Provides Non-Marring Solution For Rotary Die Cutting

BLOG EXAIR 空氣噴嘴為旋轉模切割提供非汙染解決方案 EXAIR Air Nozzle Provides Non-Marring Solution For Rotary Die Cutting
模具切割是生產大量獨特成型零件同時產生低報費材料的高效率方法。有幾種不同的方式來生產模具切割件,其中更常見的是旋轉模具切割。旋轉模具切割機通常包括通過滾輪模具切割機和滾輪鐵砧之間的材料,以切割特定形狀,然後將材料沿輸送帶或進料生產線向下傳送,同時在另一收集裝置中回收廢料。 
我最近與一位客戶合作,他們開始在乙烯基和橡膠件切割過程中看到大量的廢料,因為模具切割零件本身就卡在模具切割機上,沒有抓住輸送帶滾輪。為了嘗試從模具切割機上取出零件,他們安裝了一些1/4”開放的銅管的空氣管線穿過滾筒,但需要關心的是他們正在浪費的壓縮空氣量,高噪音值接近100 dBA。他們也看到一些損壞的零件,他們能夠從模具鬆動,因為一些零件將與管線接觸,造成“瑕疵”部分,最終沒有檢查。 
我建議客戶使用我們的型號1100-PEEK超級空氣噴嘴。型號1100僅消耗14 SCFM壓縮空氣(80 PSIG),遠低於1/4”開口管,在操作壓力80 PSIG,其空氣消耗量接近140 SCFM測試。該空氣噴嘴產生的只有74 dBA的低噪音,在OSHA規定的允許噪音暴露範圍內。此外,PEEK塑料結構提供了非污染解決方案,其中一個零件確實與空氣噴嘴接觸。 

EXAIR 提供大量可選擇的工程空氣噴嘴,具有不同的氣流模式,強度,噪音和材料結構,以滿足各種應用要求。有幫助選擇最佳解決方案或討論您的特定製程應用,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