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網絡研討會:符合OSHA標準規範的智能壓縮空氣解決方案EXAIR Webinar: Intelligent Compressed Air Solutions For OSHA Compliance

BLOG  EXAIR 網絡研討會:符合OSHA標準規範的智能壓縮空氣解決方案EXAIR Webinar: Intelligent Compressed Air Solutions For OSHA Compliance

2016年9月13日,美國東部時間下午2點,EXAIR 將提供免費的線上講座。在簡短的介紹中,我們將在用於清潔目的時,涵蓋用於安全使用壓縮空氣的OSHA標準。 
我們將討論的第一個主題將涉及將開放管,軟管,氣槍,噴嘴等的出口壓力限制在小於30 PSIG的OSHA標準29 CFR 1910.242(b)。當終端對抗皮膚時,空氣壓力超過30 PSI,可引入空氣流入體內,否則稱為空氣栓塞。空氣栓塞可能是一種非常危險的病症,可導致嚴重的傷害,例如中風或可能死亡。 
其次,我們將討論OSHA標準29 CFR 1910.95(a)的允許噪聲暴露水平。在標準中,OSHA設定了不同聲級(dBA)的曝光限制(小時)。當員工受到超出限制指導原則的聲音時,應使用某些類型的工程控制來降低聲級暴露。我們將提供一些有用的統計數據,並幫助您識別許多過程中發現的常見弊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