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有助於測試電線絕緣 Super Air Wipe Helps in Testing Wire Insulation

BLOG  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有助於測試電線絕緣 Super Air Wipe Helps in Testing Wire Insulation 
電纜製造商向我發送了他的操作視頻,因為它們需要提高從絕緣表面去除水的效率。他們的系統開始將絕緣層施加到電線電纜的外部,浸入水槽中以硬化絕緣,穿過吹排裝置,然後進入火花試驗機。火花測試機檢查絕緣是否存在缺陷。也稱為高電位測試儀(高電位),高電壓用於在整個絕緣體上產生大的電位。可以檢測絕緣中的任何缺陷,但對表面污染非常敏感。由於水是導電體,它必須去除,否則會造成錯誤的結果。他們正在使用自製的圓形吹排裝置(下面的照片),以便在浸漬後將水吹掉。當它們處於較高的線速度時,吹排裝置不會從絕緣體中完全除去水。這將導致火花測試機報警並停止生產。 

該公司生產直徑在10mm至25mm之間的電纜。電線上的各種額定電壓,絕緣材料和厚度不同。因此,線速度可以在20到200 m/min之間。由於他們需要更好的方式去除電線,他們搜索電線和電纜吹排裝置。他們來自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的設計以360度空氣分布將壓縮空氣以30度角向中心吹排,就像錐體一樣。它使用柯恩達效應將環境空氣誘導夾帶到壓縮空氣中,使用最小壓縮空氣,產生最大推力和效率。由於直徑和速度的變化,我建議兩種不同的尺寸,型號2401和2402。型號2401具有I.D. 1”(25mm),最大可達15mm及以下的電線電纜直徑。 2402具有I.D. 2”(51mm),可以處理15mm以上的現線電纜。這對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可以給客戶最一致的結果,無論他們運行什麼線速度。使用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的分離式設計,可以方便地夾住電線電纜,並從一個尺寸變換到另一個尺寸。

當他們拆除自製的吹排裝置並安裝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時,他們注意到了幾件事情。火花測試儀停止發生警報。這使得生產過程更加流暢;即使在更快的線速度。他們注意到,超級空氣擦拭器比較安靜。分貝評級是77分貝,附近的運營商非常高興選擇這個吹排裝置。此外,他們注意到超級空氣擦拭器使用的壓縮空氣少得很多。因為設計利用了“自由空氣”的環境空氣,所以需要較少的壓縮空氣。這將節省他們很多錢在電費上和壓縮空氣系統的壓力。如果您的公司需要吹排電纜,軟管,管線或任何圓柱形零件,超級空氣擦拭器可能是您的一個偉大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