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風刀(氣刀):它超級容易安裝 The Super Air Knife: It’s Super Easy To Install

BLOG EXAIR 超級風刀(氣刀):它超級容易安裝 The Super Air Knife: It’s Super Easy To Install
關於我們更常問的產品之一的常見問題之一是: 
“你如何安裝超級風刀(氣刀)?” 
嗯,我很高興你(或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問!有幾個選項,它們都很簡單: 
通用氣刀安裝系統 – 開箱即用的9060通用氣刀安裝系統。它為您提供了一個完整的移動範圍,因此氣流到目標的角度,方向和距離的變化是快速和容易的。多用途系統為更長的氣刀長度提供安全的支撐。 

氣刀管路套件 – 24“氣刀及更長的氣刀,需要在多個入口處供應氣源。一個管路配件套裝配備了一切您需要的(長度為54”)或兩個(長度為108”)的1/2″NPT連接,可以節省您的配件和軟管或管子,同時確保您獲得足夠的氣流以獲得最佳性能。 

EXAIR 超級氣刀本身(第1部分) – 由於氣刀帽和本體與用一系列不銹鋼螺釘固定在一起,有一個1/4″-20螺紋孔,約3/8”深,每2”間距沿著本體的底部。這些通常用於將氣刀安裝到可接受的安裝位置。

EXAIR 超級風刀(氣刀)本身(第2部分) – 如上所述,當它們超過24”時,需要在兩端提供氣源,以確保整個長度上有適當的氣流。在輸送帶上安裝了許多超級風刀(氣刀)(“教科書”製程應用),其簡單地由硬管道支撐到兩端。氣刀基本上與管道一樣受支撐。 

EXAIR 超級風刀(氣刀)本身(第3部分) – 我保留了“第3部分”來談論3”超級氣刀具體…看到我在那裡做了什麼?這些短小巧的氣刀實際上可以使用磁性底座和固定軟管適當地垂直支撐。 
如果您有超級風刀(氣刀)的製程應用,我們可以幫助您快速安裝。請聯絡我們來談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