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從優格杯子中除去灰塵Super Ion Air Knife Removes Dust From Yogurt Cups

BLOG – EXAIR 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從優格杯子中除去灰塵Super Ion Air Knife Removes Dust From Yogurt Cups 

與客戶討論製程應用的盡職調查部分是對製程應用和需求的了解。在電子郵件,電話或線上聊天中,我們確定製程應用的參數和約束,以確保我們有正確的解決方案。而且,如果我們不這樣做,我們會探索定制解決方案或幫助您在EXAIR 之外找到可用的解決方案。 
最近與優格生產製造商的電子郵件交流中,我收到了下面的照片,顯示了優格杯子的灌裝過程。諺語說,“一張照片價值千言萬語”,在這裡肯定是正確的。顯示完整的過程,標籤和尺寸。您還能要求了解製程應用的流程? 

在該系統中,小灰塵顆粒黏附​​在優格杯子的內壁上。當杯子通過真空裝置時,設計用於去除灰塵或碎屑的工作台,清除靜電防止系統清除所有灰塵。然後,在填充工作站,優格將餵入未充分清潔的杯子,導致缺陷和浪費產品。 
該客戶聯繫EXAIR 尋求解決方案,以清除杯子內部的靜電,並且如有可能,有助於方便清除灰塵。他們發現是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是完美解決方案。 
當杯子離開進料器並進入輸送帶時,它們以與(6)杯相同的方向放置在輸送帶上,寬度為580mm(22.8”)。在這一點上,通過在輸送帶上安裝靜電消除器,我們可以在杯子進入真空清潔工作站之前去除靜電。而且,如果我們也可以提供吹排源,我們可以在透過吸塵系統再次清潔杯子之前清除灰塵顆粒。 
該製程應用的解決方案的EXAIR 型號111024 24” 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與型號7907電源供應器。該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提供了一個完全層流和均勻的消除靜電的氣流,從優格杯子內部清除靜電和碎屑。在低壓(約20 psig)下運作,這些設備很安靜,減少消耗壓縮空氣。 
透過EXAIR 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安裝到此製程應用中,該客戶發現了一種解決方案,以從產品中除去靜電和碎屑。在這樣做時,消除缺陷,生產量增加。如
果您有類似的製程應用需要類似的解決方案,請聯絡我們話。我們很樂意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