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高速和可調式空氣抽射器 – 現在可提供不銹鋼 EXAIR’S High Velocity and Adjustable Air Jets – Now Available in Stainless Steel

BLOG – EXAIR 高速和可調式空氣抽射器 – 現在可提供不銹鋼 EXAIR’S High Velocity and Adjustable Air Jets – Now Available in Stainless Steel
最新發布的EXAIR 高速空氣抽射器和可調式空氣抽射器已推出303不銹鋼材質,提供更高的耐用性,耐腐蝕性和更高的最高溫度達400°F。 303不銹鋼具有良好的耐溫和腐蝕性環境,同時在高溫下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性能,使得不銹鋼空氣抽射器成為在惡劣環境下吹排或零件乾燥的理想選擇。以下的應用,不是耐腐蝕性應用,兩種類型的空氣噴射器也可選用於黃銅,溫度適用於275°F。

空氣抽射器氣機利用柯恩達效應 – 高速流體表面吸附 – 誘導其周圍產生空氣運動。如上所示,使用少量到入口的壓縮空氣(大黑色箭頭)通過內部環形噴嘴在聲速以上而產生節流。產生真空,導致大量的周圍空氣或“空氣”通過抽射器而拉入(藍色箭頭)。 

出口和入口都可以用於遠距離定位置製程應用。 
如果終端阻塞,流量將簡單地反轉,遠低於OSHA終端壓力的要求,確保安全運作。 
高速空氣抽射器標配有.015”墊片,並提供了一個墊片套件,包括.006”和.009”墊片,以提供額外的可調節性和控制。可調式空氣抽射器有可變的間隙設計,可調節和鎖定,以滿足所需的氣流和推力參數。 
當您需要一個壓縮空氣進行吹排操作的解決方案,來減少的空氣消耗和噪音值時,EXAIR擁有大量的空氣噴嘴和抽射器來解決您的問題。您可以聯繫我捫,討論哪種空氣噴嘴和抽射器最適合您的製程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