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XAIR 控制盤冷卻器冷卻敏感設備 Keeping Sensitive Equipment Cool with an EXAIR Cabinet Cooler

BLOG – 使用EXAIR 控制盤冷卻器冷卻敏感設備 Keeping Sensitive Equipment Cool with an EXAIR Cabinet Cooler

以上圖像顯示了用於高度控制的環境中用來監測複雜顯微鏡下的活細胞。該顯微鏡的客戶最近與EXAIR 聯繫,尋求將顯微鏡室內溫度從22°C(72°F)降溫至14°C(57°F)的方法。 
該製程應用的小空間裡不可能使用典型的製冷劑的空調來冷卻。但是,靠近這台顯微鏡有非常乾燥,乾淨,無油的壓縮空氣的氣源 – 非常適合操作控制盤冷卻器。 
客戶最了解該製程應用的內部熱負荷,但外部熱負荷對該製程應用的影響仍不清楚。為了確定應用的全部熱負荷,必須使用控制盤冷卻器尺寸指南來執行熱負荷計算。計算文件一旦完成,就可以讓EXAIR 確定內部和外部的熱負荷,從而使我們能夠確定所需的控制盤冷卻器的型號。 
該製程應用由4325控制盤冷卻器提供,該控制盤冷卻器允許在狹小空間的製程應用中提供冷卻解決方案而傳統空調機組無法在此應用操作。控制盤冷卻器的小巧緊密設計非常適合客戶的應用需求。如果您有需要冷卻解決方案的製程應用,請聯繫我們,我們很樂意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