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能在EXAIR 氣刀和空氣擦拭器移動嗎? Will Water Move Through EXAIR Air Knives and Air Wipes?

BLOG – 水能在EXAIR 氣刀和空氣擦拭器移動嗎? Will Water Move Through EXAIR Air Knives and Air Wipes? 
今天,我想討論多年來一再出現的問題。”當我將水放入超級氣刀時會發生什麼?”這又引起了一個關於超級空氣擦拭器的問題呢? 
答案很簡單,它會出來,就像壓縮空氣一樣好。超級氣刀的工程和設計都是基於壓縮空氣的使用。有什麼好的產品當然是及時的問題,我們還可以用這個嗎?超級氣刀的一些製程應用是透過一系列洗滌/沖洗噴嘴在零件上吹排水分。如果氣刀可以使用液體,然後第二把氣刀可以去除液體怎麼辦?以下是在不同的間隙尺寸和各種壓力下在不銹鋼超級空氣刀上進行的測試的一些圖片。視覺上的“最佳”效果是使用.004″間隙和大約17PSIG入口壓力的氣刀(這是用於EXAIR 12″超級氣刀)。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水的流動相當好,立即從氣刀中流出,隨著離氣刀更遠離,它變得更加動盪。水流實際上開始分解,因此當使用它來流動液體時,氣刀的有效距離可能會降低。這不會像壓力清洗機一樣,在完全脫落之前液體流動的最大距離離排放點約為10’。如果這是用來清除鬆散的碎片或覆蓋水中的部份以幫助冷卻部份的水流流動足夠來執行。 
如上所述,操作壓力相當低,間隙為.004″厚度。我最近測試了1″不銹鋼超級空氣擦拭器。墊片間隙再次設置為.004″厚,以允許更好的流動和低壓,大約10-12psig入口壓力。你可以看到水的流動不像超級空氣擦拭器流出的空氣那樣光滑,但如果需要輕微的漂洗過程或水冷卻過程,這將很好地工作。

所以現在的主要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EXAIR 超級氣刀和超級空氣擦拭器都會在正確的情況下使用加壓液體供應源。雖然它們不像壓縮空氣一樣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