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不銹鋼超級氣刀用於海鮮製程應用 Stainless Super Air Knife Used In Seafood Application

BLOG – EXAIR 不銹鋼超級氣刀用於海鮮製程應用 Stainless Super Air Knife Used In Seafood Application
最近一家阿拉斯加海產公司聯繫我門,該公司正在尋找一個更好的解決方案來吹牌輸送帶的加工製程。這個特定的公司有自己的專用漁民,實際上捕獲自己的海鮮,並將其凍結在他們的最先進的船隻上,以確保他們提供最新鮮的產品。一旦他們返回陸地,新鮮的漁獲物通過皮帶輸送帶轉移到他們的加工廠,通過其嚴格的安全和質量協議並打包出貨。 
海鮮通過洗滌/沖洗過程,然後在裝有鑽孔的鋁管的一段通過下方以吹除殘留在產品上的殘留溶液。目前設置的問題有兩個:首先,鑽管產生了零星的氣流,沒有提供有效的吹排效果,導致產品檢測失敗,需要操作員手動清潔產品或更糟的是完全報廢,鑽孔鋁管由於空氣中的鹽不能抵抗環境的腐蝕性,並開始分解並污染產品。客戶正在考慮將管線升級為不銹鋼,而這將提供更好的環境的相容性,但它仍然不能補救需要更均勻的氣流。 
經過進一步的討論,我推薦客戶使用我們的24″不銹鋼超級氣刀。EXAIR 超級氣刀以高速,均勻的空氣橫跨整的長度,相反地,這與他們安裝鑽孔管中看到的湍流氣流不同。此外,不銹鋼材料結構提供所需的耐腐蝕性,以抵禦侵蝕性的鹽水環境,並儘可能減少污染其產品的可能性。 

雖然不是這個特定客戶的關注,但是我解釋了另外一個好處,就是使用超級氣刀比在鑽孔管上,將減少壓縮空氣的使用量。鑽管浪費了大量的空氣,對空氣壓縮機的需求量大,導致運轉成本高。EXAIR 超級氣刀是一種更有效的解決方案,因為在80 PSIG下操作時,每英寸氣刀只消耗2.9 SCFM,保持運轉成本,同時提供卓越的吹排推力效果。 
如果您有類似的需求或討論您的製程應用,請聯繫我們以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