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不銹鋼超級氣刀用於海鮮製程應用Stainless Super Air Knife Used In Seafood Application

BLOG  EXAIR 不銹鋼超級氣刀用於海鮮製程應用Stainless Super Air Knife Used In Seafood Application
銅及其合金用於各種消費商品,如樂器,抽屜和門拉,風鈴,電氣接觸器以及其他,您看不到在更複雜的設備(如HVAC系統)的其他類似零件。 

相比之下,銅是相當可塑性的金屬。這就使得它對製造過程如膨脹,還原,擴口,珠粒和其他類似的過程,這些程不一定涉及對材料的切割或研磨作用,而是與材料接觸的工具一種特定的形狀,使得製造的部件對某些其他產品或製程是有利。 
因此,在金屬成型過程中,通常有一個與軟銅(或黃銅)接觸的硬化合金工具,以賦予材料上述一種效果。通過金屬成型製程,您需要大幅減少摩擦,有助於成型過程,同時使得刀具的完整性並將發熱量保持在最低水平。專門從事這種加工的公司有各種油性潤滑劑,將在成型前用於潤滑原料。 
這是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在潤滑製程應用中發揮重要作用的功能。透過使用潤滑劑霧化,在將材料未成型操作之前,客戶可以將潤滑劑控制均勻地應用於模具和/或材料表面。透過控制表層的霧化潤滑劑,客戶可以以少量的方式添加潤滑劑,以節省每個成形零件所用的量。它們可以獲得潤滑的好處,而不會過度使用,浪費大量的潤滑油。這反過來又允許更清潔和更安全的加工區域以及節省可觀潤滑劑的成本。 
對於僅需要輕量塗料的低粘度潤滑劑(<300 cP),我們提供型號為AN1010SS,可提供窄的圓形噴霧分布,以塗覆較小的零件。如果部件較大或可能以片材形式出現,我們還提供型號為AW1030SS,可提供平面,廣角噴霧分布。如果潤滑劑的粘度高於300 cP,我們還有一系列外部混合霧化噴嘴,具有類似的噴霧流動分布模式,可以選擇高精度調節液體流量和液滴尺寸以適應任何需要。 
如果您在金屬成型行業,並且您關心潤滑劑在您的製程應用中的應用,我們很樂意幫助您選擇一個二流體霧化噴嘴以滿足您的需要。聯繫我們討論您的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