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E-Vacs真空產生器抽真空時間 Vacuum Evacuation Time for E-Vacs

BLOG EXAIR E-Vacs真空產生器抽真空時間 Vacuum Evacuation Time for E-Vacs
桶槽製造商正在為他的客戶建造專門設計的桶槽。這些桶槽要保持低溫材料,所以他們不得不建造一個外殼來容納特殊類型的絕緣材料。該殼體在桶槽周圍保持1/2英寸(13毫米)的間隙。圓柱形桶槽的總體尺寸為直徑為10英尺(3米),長度為43英尺(13米)。間隙面積的內部容積為56.1立方英尺(1560升)。使用這種類型的絕緣材料,它必須處於負壓或真空下,以幫助促進絕緣性能。所以,當桶槽完成後,他們必須檢查外殼和油箱之間的洩漏。要求是將真空吸入21”Hg,並將其保持在該水平30分鐘。由於桶槽製造商研究了真空泵來測試他們的設計,他們找到了EXAIR。 
由於他們不熟悉EXAIR E-Vacs真空產生器,他們想知道他們是如何作動的。我解釋說,EXAIR E-Vac真空產生器使用壓縮空氣透過文氏管方法來產生真空。它是非常緊密和輕便的設計,它可以高達27“Hg的真空度。由於它們沒有任何活動零件,它們在具有開/關循環或連續運作的系統中非常耐用和持久。桶槽製造商非常感興趣的是這個概念,因為它們在過去的使用電動真空泵是失效的。 
他想知道撤離時間達到21”Hg的真空度。洩漏測試的想法是達到真空水平,並關閉閥門以隔離該區域。從那裡,他們會看一下真空錶是否正在失去真空狀態。如果是這樣,那麼他們必須找到並修復洩漏並重新檢查。如果保持真空壓力,則可以用絕緣材料填充殼體和桶槽之間的區域;使用E-Va真空產生器將它置於真空下;和帽。因為音量很大,時間是一個問題,我建議840060M型號。這具有最高的真空流速並可達到25”Hg的真空度。 

為了幫助解釋一些更好的真空,當你接近大氣壓力,你有最高的空氣流速。隨著真空度的升高,吸出的空氣就會減少。達到真空泵容量或完成真空時,流量為零。你可以在家裡看到你的真空。當您打開真空時,空氣沖入(最高流速/非常低的真空壓力)。當用手覆蓋時,真空壓力增加,流量降低到零(無流量/最高真空壓力)。為了確定達到一定真空度的時間,我們必須考慮不同的流量,因為真空度繼續增加。我們使用的方程如下: 
等式1:t = V * ln(p0 / p1)/ q
t =撤離時間(min)
V =封閉體積(ft ^ 3)
p0 =大氣壓(“Hg”)
p1 =最終真空壓力(“Hg”)
q =真空泵流量(SCFM)
隨著型號840060M E-Vac的性能數據,我們可以開始計算達到21“Hg真空的時間。需要幾個細節來使方程正常工作。正如一個註釋,最終真空壓力p1必須轉換成絕對壓力。這將相當於29.92“Hg – 21”Hg = 8.92“Hg(絕對)。
以下是等式1的細節:
V = 56.1英尺3(以上)
p0 = 29.92”Hg(絕對起始)
p1 = 8.92”Hg(絕對目標)
q = 70 SCFM(80 psig)
從而,
t = V * ln(p0 / p1)/ q
t = 56.1 ft ^ 3 * ln(29.92”Hg / 8.92”Hg)/ 70 SCFM
t = 0.97分鐘
對於這個製程應用,840060M型號對於這兩個製程都很有用。不到1分鐘達到所需的設定點,它不會阻礙產生洩漏檢查或真空設置絕緣。如果您有真空室或“拾取和放置”系統的順序控制,您可以使用這個方程來找到最佳解決方案來滿足您的目標。如果您需要任何其他幫助,您可以隨時聯繫我們。